舞棂滼

小透明萌豆角~wulingfan~
豆角的圈儿?
j9——副八
CK4君臣——仲孟钤光蹇齐执离/微萌池安鱼水
spe12&家属4——宏晋闳杰晨熙桓易风纶执峰熊彭戬杰
4s——镜玄/自萌墨锦

【桃花】夜浅版凤凰劫

豆角疯了吗?之是的,豆角疯了系列第三弹

凤凰劫 (白浅夜华版……于是华浅劫?)

白浅:能不能回忆婚晚的誓言再为我一念
我惧怕着熟悉的陪伴变成九冲天的孤夜
为何我满心留恋  后事预见 永不相欠

夜华:能不能留下随身的物件燃成火焰
是凡间还是情劫是黄泉还是灰飞烟灭诀别
哪一烟才能成幻 是东海还是十里桃源

夜华:素素坠下诛仙台是你情劫的完结
遇见到入九重天虚误了多少时间
你在桃花树醉卧终倒在我怀里面
我绘制素素画像让阿离记得母颜
烧尽所有未能再见到爱妻的笑靥
我在思念中煎熬了无数没你的夜
阿离牢记心间容颜最终觅得白浅
原来青丘白浅 历情劫 成为她 万年前

夜华:能不能留下随身的物件燃成火焰
是凡间还是情劫是黄泉还是灰飞烟灭诀别
哪一烟才能成幻 是东海还是十里桃源

白浅:乐胥步入昆仑虚是你转世的节点
冷颜只是为了等待那命中至恋
你在结魄灯旁恍惚无奈空茫一片
我饮一碗忘情让前尘的爱全湮灭
多长时间才能懂得感情何谓深浅
我在十里桃林自在洒脱无炊烟
结魄灯碎时终中能让素锦偿还双眼
最后太子夜华雨天站七日去备婚宴
————————————————————————大家是不是觉得豆角写这个的时候可能已经吃药了呢 ?
其实写到阿离那两句的时候豆角的内心是纠结的……觉得写得有些出戏,仰天长啸……
不过好歹还算是古风,没有像套马杆一样让人觉得崩溃,豆角就已经功德圆满了。。。
所以,介不介意给豆角一个上仙当当,豆角仙之类的。。。好像膨化食品orz
在最后,豆角十分不好意思不知道cp名字,打上的tag可能有点多,希望小伙伴们告知真tag是什么~mua~豆角之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