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棂滼

小透明萌豆角~wulingfan~
豆角的圈儿?
j9——副八
CK4君臣——仲孟钤光蹇齐执离/微萌池安鱼水
spe12&家属4——宏晋闳杰晨熙桓易风纶执峰熊彭戬杰
4s——镜玄/自萌墨锦

【副八】副八版套马杆orz

豆角疯了吗?之是的,豆角疯了系列第二弹
套马杆(主副八版,贡献党国家与人民(ーー;)以后可能有九五启红等等系列orz)

八爷:给我一头毛驴 一身丹青的褂裳
八卦乾坤知晓后世与过往
给我一次在上的机会哪怕幻想
给我一个小副官 能提又能扛

副官:给我一挺军装一把易藏的手枪
八爷消停就能让我烧高香
给我一个平安美满的国邦
给我算命小摊贩 抓住就不放!

八爷:生闷气的呆瓜你到底想怎样
副官:小算命的心思想都不要想
八爷:叹气撒娇捏脸庞 终能同前往
副官:护佛护妻打仗 样样好担当

八爷:蛮正经的祖宗拜礼竟会紧张
副官:九门里的那位你不也一样
八爷:含情意的目光 偷瞄着身旁
副官:我保证永远将你放在心上

八爷:给我一条围巾一个简易的行囊
等我跟你道别再走也不慌
副官:给我一个新娘一个受祝福的礼堂
等到地老与天荒 谁都不相忘

八爷:生闷气的呆瓜你到底想怎样
副官:小算命的心思想都不要想
八爷:叹气撒娇捏脸庞 终能同前往
副官:护佛护妻打仗 样样好担当

八爷:蛮正经的祖宗拜礼竟会紧张
副官:九门里的那位你不也一样
八爷:含情意的目光 偷瞄着身旁
副官:我保证永远将你放在心上

二爷:穿军装的流氓你居然是家长
佛爷:红衣裳的美人争宾客眼光
二爷:扶额回首步初放 终被扛肩上
佛爷:随打随咬随伤 反正我流氓

五爷:秀恩爱的两对周围不都眼盲
九爷:三寸钉的吃食都往这盘放
五爷:戏谑憋笑眼神 身上下扫荡
九爷:我发誓今后绝对不进厨房
————————————————————————
感觉大家要和豆角说:豆角要吃药啊!药不能停啊!
好吧( ̄ω ̄;)豆角这几天吃的药比较多,所以忘了几颗也是很正常的,大概也许可能貌似就是治精神病的吧。
嗯对,就是这样,豆角摊。。。
撑起……这个不用打其他cp的tag吧……这样就行了吧……接着摊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