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棂滼

小透明萌豆角~wulingfan~
豆角的圈儿?
j9——副八
CK4君臣——仲孟钤光蹇齐执离/微萌池安鱼水
spe12&家属4——宏晋闳杰晨熙桓易风纶执峰熊彭戬杰
4s——镜玄/自萌墨锦

【副八】小满旁观者版大笑江湖

豆角疯了吗?之是的,豆角疯了系列第四弹
小满长沙把嗑唠(有轻微启红九五九和满算……咳嗯,小满我爱你mua~)
————————————————————————豆角第一次在文前打横线,告诫大家要知道此文凶险谨慎将文章下滑。。。

我身穿杏红短褂袍
道语说的人嘴绕
堂外候者确订好
齐八爷在屋里找
我一生香堂内院跑
见过佛爷副官裘德考
算卦学问太烧脑
遁入厨房把菜炒
啊~长沙城内无数的宝
啊~我们爷算后很烦恼
啊~副官乐得却招摇
啊~

长沙城内净造谣
张红二家家什抛
换来一味救命草
召唤一好吃活宝
八爷回城就炸毛
副官只能无奈笑
最后丫头终于病好
同尹某红尘逍遥

牵着专属毛驴  捋毛直到它哀嚎
乾坤八卦图  理论只背第一条
算得了是好  算错只得把人找
天道因果前尘后事明明白白怎可道
咱辈分比较小  前儿个刚把作业交
各路兄弟姐妹  没事别耳边瞎吵
如果你没事 我就回床睡大觉
昨晚副八房中闹  我们睡不着

我身穿杏红短褂袍
道语说的人嘴绕
堂外候者确订好
齐八爷在屋里找
我一生香堂内院跑
见过佛爷副官裘德考
算卦学问太烧脑
遁入厨房把菜炒
啊~长沙城内无数的宝
啊~我们爷算后很烦恼
啊~副官乐得却招摇
啊~

长沙城内净造谣
张红二家家什抛
换来一味救命草
召唤一好吃活宝
八爷回城就炸毛
副官只能无奈笑
最后丫头终于病好
同尹女红尘逍遥

牵专属小毛驴  捋毛直到它哀嚎
乾坤八卦图  理论只背第一条
算得了是好  算错只得把人找
天道因果前尘后事明明白白怎可道
咱辈分比较小  前儿个刚把作业交
各路兄弟姐妹  没事别耳边瞎吵
如果你没事 我就回床睡大觉
昨晚副八房中闹  我们睡不着

长沙城内净造谣
佛爷入墓把病招
陈皮单行一条道
霍家趁机踩一脚
幸好念着二爷好
能救一遭算一遭
副八至白乔月牙找
原是佛爷终找到

长沙城内净造谣
风言风语随风倒
佛爷戏院娇颜绕
佛爷进屋爷讨饶
唤声算盘蹲墙角
惊觉视线拽人逃
战火飘摇能顾温饱
有人相伴就很好
————————————————————————
豆角最近对生命以及医生只能用无奈两个字来形容了orz
不过虽然十分的苦闷,但是豆角还是很喜欢漂亮的护士姐姐和帅气的医生哥哥的~
说这些只是因为豆角的豆皮和豆子均受到严重的打击。所以写出的东西,将将可能读出来意思就好哈~就是有点影响视觉\(;¬_¬)
这个也不用加启红五九满算tag了吧~感觉就最后几句~其实只是笑谈之作~批评豆角接受,反正有豆荚受着~嗯哼~傲娇脸……
尴尬了……你们看不到豆角,看不到豆角,看不到豆角……

评论(2)

热度(9)